學塔羅不單解牌,還得懂溝通!我的塔羅啟蒙之路

嘿!跟你聊聊我的塔羅啟蒙之路吧!以前十多年前啦,我也是迷戀過塔羅牌的。那時候電視上塔羅占卜節目到處都是,一轉台就可能遇到,引得我充滿了好奇心,就跑去書店買了一副塔羅牌,想認真研究一番。但唉,我就是記不住那些牌義,結果最後放棄了。只好把那副塔羅牌收藏起來,當個美麗的裝飾品。

但去年,我又被塔羅的魅力重新吸引了。這次是因為在臉書上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看了她的直播影片後,我被她那獨特的聲音和深入淺出的解說所吸引。她跟我喜歡的風格和理念超合拍!所以,我就開始追蹤她的臉書,關注她的課程資訊。當我得知她要開課時,我二話不說馬上就報名了!

我以前其實對塔羅老師不怎麼感冒。記得以前有個塔羅老師,整天就想炫耀自己解牌的厲害,連問題都不問,就開始著手解釋,搞得我一頭霧水。上了他的課後,我就覺得,我可不想也不可能變成那樣的塔羅師。但上了怡霏老師的課後,完全不同!

學塔羅不單解牌,還得懂溝通!我的塔羅啟蒙之路

怡霏老師說過,先看生命靈數,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,我完全認同!有時候真的不需要抽牌,洗牌和抽牌只是場戲而已。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,這樣才能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。她甚至教我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讓我每次解牌都能更深刻地理解客戶的內心世界。

學塔羅不單解牌,還得懂溝通!我的塔羅啟蒙之路

對我來說,學塔羅已經不單單是解牌了,更重要的是學會了溝通和理解對方。這種諮商式的學習方式,真的讓我對塔羅有了全新的理解和體會。如果你也對學塔羅感興趣,不妨跟著我一起來探索這個神奇的世界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